哎呀嘛吖

_(´ཀ`」 ∠)_咸鱼

【扁庄】吾名

庄周好可爱!!还有鲲和扁鹊!


这是看了英雄人设后脑补的扁鹊经历_(:3」∠❀)_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“呵~”一声轻笑在扁鹊耳边响起 “你在这里做什么。”


扁鹊强撑着被血水模糊的眼,望向这位正微笑的看着他的绿发男子。


【…有水吗】扁鹊艰难的张了张嘴,希望眼前这个人能救他,但长时间的逃亡与身上的重伤让他无法发出声音。


绿发男子低头看了他半响,仿佛才反应过来一般,笑道:“哦~你是想让我救你呀。”

 在扁鹊最后的意识中,自己好像是被抬上了什么东西,晃晃悠悠的,有点难受。

 【我还有救吗?身体好痛…是骨头断了吧。那个叛徒还真是看得起我,居然敢在我身上下这些恶心的剧毒。只要我不死...我一定...会让你付出代价…就用...你最擅长的......毒药!】

 扁鹊觉得自己一定是疯了,是学不会教训么,就这么轻易的相信了这个绿发男!要是他也想杀了自己怎么办!!回想起初见时他脸上温柔的笑容,半眯的碧色眼眸直直的盯着他......好像......并没有恶意?

 扁鹊打量起眼前陈设清雅的房间,深绿的屏风、样式典雅的梨木桌椅、还有窗前娇艳动人的各种鲜花......花?


【这是那个绿发男人的房间??】扁鹊觉得不能理解,这个男人居然这么喜欢花,还是娇艳的那种?周围还有不少蝴蝶在花丛里起舞......


扁鹊仅扫了一眼就转过了头,他一向对这些没有药用价值的破草没兴趣。

 “...你身上的毒我们这里解不了” 带着微微歉意的声音在床边响起。


【噫!原来他一直在吗,没事躲什么…】扁鹊不想承认自己被吓到了。


“咳…毒我自己能解,这次你救了我一命,我会还的。” 这毒到底能不能解其实扁鹊也没把握。


绿发男子一手撑着下巴笑着看他,并没有说什么,也不问他要如何还命。房间里顿时安静下来,两人就这么对视着了一会儿,扁鹊忽然把头偏开,皱着眉头强调:“我会还的!”

 扁鹊作为一个医者,他的医术是很好的,身体调养的也快,所以...


他该离开这里了。

 扁鹊走时只一身轻装,唯一的行囊就是他那个破布包。现在里面只有几瓶疗伤药和一点干粮了。回想了一下那个男人把行囊拿给自己时的样子,还有说过的话……扁鹊的眸子暗了下来。

 走出城门前最后回望了一眼,对城门内的绿发男子叹道:“名字。”绿发男子愣了一下,似乎没想到这个一直高冷的很的流浪者会主动问他名字,他随即绽开了笑容,眼神无比温柔,直直的看着扁鹊道:“我是庄周。”

 城门口人来人往,庄周一贯温柔的眼神里却带着一丝落寞,他看着那川流不息之地许久,可是那里却早已没了他目光追寻的那个人。

 庄周回过神,用手拍了拍身下的小蓝鲲,示意它该走了,而后便慢慢地向远方行去。

 【你还没告诉过我,你的名字呢……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【完】



评论(2)

热度(18)